咕勇者

跑路去玩棉花娃了886比基尼海滩的朋友们

【哑舍】夜雨

依然是胡亥x医生
ooc,十分ooc
我流胡亥,同居设定
来自一个没关窗半夜被雨淋醒的傻子

以上




          胡亥向来是不喜欢下雨的。那时,他的皇兄还在,强盛的大秦也还在,他还只是一个跋扈娇纵的少年。那时,秦国常常下雨,他居住的宫殿大而温暖,数不尽的金块珠砾映得满室华光,每一个人都称他一声小公子,那位无所不能的帝王更是极力宠爱他。

          然而,胡亥还是觉得冷。冷意直窜到骨髓里,一刻不停地提醒着他,自己并不是那个众望所归的人。父皇的爱不是给他的,宫人的敬意不是给他的,就连那把遮雨的油纸伞,也不是专门为他送来的。这叫他怎么能不恨。

          胡亥坐在廊下看雨,听着不知第几个孙硕给他说着宫内各种传闻轶事,大多是关于扶苏,还有他身边那位少年卿相。大公子今日被陛下褒奖…大公子平息了边境…大公子大公子,每个人眼中只有他那位优秀的兄长,那是大秦未来的君王,从来没有人真正在意过他,包括他敬爱的皇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他抬手去接檐下的雨,柔软的丝缎吸饱了水而变得沉重,在手肘处堆积起来,是他不能承受的重量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好冷……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温暖的触感落在胡亥的脖颈上,瞬间将他从那段令人溺毙的过往中拉了回来。他睁开眼,医生正郁闷地看着他,纤长的手指搭在他的脸侧,清秀的脸上满是苦恼。“这么冷吗?都冷到说梦话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他们并排着躺在医生的公寓里,窗外是黑云压城城欲摧,乌云涌动间雷霆乍起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又要下雨了……胡亥回忆起他每一次经历的雨,尽是孤独而绝望的味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真的很冷吗?要不我再去给你拿一床被子?”医生把他身上的毯子往上提了提,无不担忧地问到。他侧着身子,眼里映着微光,仅容得下一人。颈上的温度倏的滚烫起来,炙热得要把胡亥千年来冰冷的躯体给融化。他的恋人看着他,是再平常不过的目光,温柔而饱含爱意,将他长久的心伤抚平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闭上眼,抱住了一脸茫然的医生,仿佛拥抱着此生的救赎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玻璃窗上的水幕愈发模糊,大雨终于倾盆而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不冷了。”


end

评论(3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