咕勇者

跑路去玩棉花娃了886比基尼海滩的朋友们

【太白x岁星】红鸾星动

腐向cp

不喜勿入

全员欢脱向

大概就是虚假司命虚假天渊

人物极大ooc

纯属娱乐,太白和岁星已经完全变成搞笑担当了orz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入眼是一只霜白的手,五指修长骨节分明,腕上红紫齿痕遍布,太白心中咯噔一下,心说大事不妙。


         “醒了啊,”此间主人不动声色地把手腕从他攥的死紧的手里拉出来,“那便请太白星君解释一下昨夜的事情吧。”



           主人仅套着一件松松垮垮的里衣,领口露出大片明净肌肤。见他鬓发散乱,削肩堆雪,腮上一抹绯色将退未退,星眸微开,薄唇嫣红,十足是个美人。




        可这是岁星,那个能拿着炉子从山海界追杀他到九幽冥府的暴躁星君。



      这他妈就很尴尬了,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好像把同僚睡了。




        “这不是岁星星君嘛……这么巧”他干笑几声,坐起身来环顾四周,装饰简洁,色调沉闷,活脱脱就是个上了年纪的老学究该住的地方。他坐在岁星的床上,身下的触感硬得可怕,眼前的男人竟是这片灰暗天地里唯一的亮色。




         这死硬的木头床板怎么还没把岁星的老腰闪了?




       “真是巧得不能再巧了,太白星君都跑到我的床上来了。”岁星不理会他的冷笑话,披衣下床,走到窗下的桌案旁整理仪容。



       “镜子不是在哪吗?”太白指了指房间一角的铜镜,“还是说岁星星君绾发是不用看的?”




      “你还敢说!”不知怎么就戳中了他的痛处,岁星咬牙切齿地插上最后一支发簪,走到床边居高临下地看着这个罪孽深重而不自知的人。



       “你记得你昨晚做了什么吗?”




        “昨晚?”太白接过岁星递来的外衣,手忙脚乱地套上,“我去观星台的路上看见了司命,他说……”



       “你看好了再穿行不行,怎么跟天渊一样。”岁星突然拍掉他的手,俯身替他整理衣襟。



         岁星的外貌其实在一众俊秀的星官中并不算出挑,既没有司命那种掩在温润外表下勾人的艳丽,也没有天渊那样与生俱来的高贵气度,他就像一棵古木,沉闷,庄严,不可亲近。




      但好看也是真的好看。




        太白盯着靠过来的人,第一次发觉岁星的睫毛原来这么长,乖顺的覆在眼前,减弱了不少严肃的意味。唇瓣泛着莫名的嫣红,随着吐息染上些湿意,不知怎么呼吸突然沉重起来,脸侧一缕白发被吹到太白脸上,神差鬼使地,他抓住了那束头发。



         岁星此时恰好抬眼望向他,瞳仁清透,蓝的像是大海。



      这张脸要是落泪一定更好看。




      太白突然产生了一种隐秘的遐思。



         “司命说了什么?”岁星不着痕迹的把他指间的发丝抽回来,同时后退几步远离了床榻。手中流水般的触感叫太白回想起了什么,可支离破碎的片段来不及捕捉便被引开了注意。



     “哦……他说最近红鸾星动,我可能要走桃花运。”



      “司命说的鬼话你也信……”岁星觉得这人的脑壳可能是被谁灌了水:“那你怎么会神志不清地到我的府邸里来?”



      “回来的路上又遇见了天渊,”太白一手扒拉着头发,另一只手开始在床上到处摸,“他好像给我灌了杯酒。”



       太白星君,九重星天出了名的,一杯倒。



      “你不能喝还要喝?”岁星拿了桌案上的一支金簪递过去。



      “怎么在你那?”太白整理好衣饰,一面束发一面站起身,“他说大家都是兄弟,不喝就是看不起他。”



     “……”    谁跟这小滑头是兄弟……



        “对了,”他突然想到了什么,“我昨夜有没有做什么……嗯……就是那种,唐突了你的事?”



         岁星沉默了半晌,他的身形罩在暗处看不分明,只朦胧窥见一点轮廓,腰身纤细,可堪一握。



        眼前似乎又闪过一些画面,细腰,白发,海蓝色的眼眸。


       “我不会真的……!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 “没有,”岁星努力寻找着不那么伤人的词汇,“你只是抓着我的手腕,啃了一晚上。”他亮出了自己满是咬痕的手。


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还能更丢人点吗?



       “没做别的吗?”



         他犹豫了一下,答道:“没做。




         然后岁星借着训斥天渊的名头离开了这个气氛诡异的地方,形色匆匆,仿佛是在逃避什么。太白眼尖,瞥见他耳根处一点嫣红,形状大致像是个吻痕。



         什么都没做……吗?




        太白星君眉头一皱,发现事情并不简单。







tbc


注:岁星不看镜子是有原因的。

评论(16)

热度(25)